主人街上碰到自家貓熱情呼喚!虎斑喵「把她當空氣」快步走過:我認識你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飼主在外遇見自家虎斑貓,親切地大呼其名,但貓咪完全不理。圖取自微博

貓咪在外面是很有個性的!一名飼主在外遇見自家虎斑貓,親切地大呼其名,但貓咪完全不理,甚至還加快腳步離去,全然不給主人面子。

一名網友分享,女飼主在馬路上撞見她養的虎斑貓,非常熱情地高八度大叫牠的名字「狸狸~~」,但貓咪完全不理會,正眼都不看一下,把飼主當空氣般加快腳步離去。

飼主失落地說:「唉呦這假裝不認識啦?」,網友笑:「就像家長在校門口叫孩子小名一樣,覺得丟臉」、「貓也要面子的」、「耳朵出賣牠的心虛」、「貓:人類有事回家再說」、「貓:誰跟你狸狸,我在外綽號叫刀疤狸」。

有網友表示自家的貓咪也是這樣,在家可摸可擼非常溫順,但一出門就碰不著,一溜煙就跑了;還有人說貓在外有領地意識,在不熟悉的地方警戒心很高,所以顯得冷漠。

虎斑貓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