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柴柴在街上激烈吵架!路過拉拉占特等席「吃瓜看熱鬧」:我想看血流成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兩隻柴犬互看不順眼吵起架來,一隻拉布拉多居然索性往旁邊一趴,興致盎然地吃瓜看戲。...

狗狗也喜歡看熱鬧?兩隻柴犬在散步時相遇,互看不順眼吵起架來,一隻拉布拉多居然索性往旁邊一趴,興致盎然地吃瓜看戲。

一名飼主在抖音分享,他帶自家柴柴「七寶」外出散步,七寶與別人家的柴犬一言不和,當街大吵起來,幸好兩邊都有主人拉住牽繩,兩隻柴柴沒有肢體接觸,表情卻異常兇狠相互吠叫。

這時旁邊有另一名飼主牽了一隻拉布拉多路過,牠似乎對兩隻柴犬的戰爭非常感興趣,索性在一旁趴下觀賞牠們吵架,看得津津有味笑得很開心,表情淡然和齜牙咧嘴的柴犬形成強烈對比。

網友笑:「在場也就拉拉最嗨,能聽懂牠們吵什麼」、「原來狗狗也喜歡吃瓜」、「拉拉:媽快來看,有兩個傻子」、「拉拉好像裁判喔」、「拉拉:誰來給我買包瓜子」、「拉布拉多真的很喜歡看熱鬧,我家的也是」、「拉拉還不時和主人交流眼神,快笑死」。

柴犬 拉布拉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