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公尺巨蟒腹部異常腫大!村民切開「露出一條腿」看傻:整個被吃掉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本月18日在亞馬遜雨林附近,有當地村民發現一條長20英尺(約6.1公尺)的巨蟒,異常腫脹的腹部引起旁人注意,切開之後赫然發現有頭近乎完整的羊,嚇壞在場所有人。

報導指出,村民注意到這條蟒蛇不但長度嚇人,腫了幾倍大的腹部也格外引人好奇。有人懷疑眼前這條蛇可能偷偷吃掉了他們所飼養的牲畜,於是決定切開一探究竟。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其中一人站在這條巨蟒的頭上,另一人則用刀切開牠的腹部,隨即很快的看到一條羊腿,接著發現確實有一整隻羊都被吞下肚。

有村民發現腹部異常腫大的蟒蛇,切開後抓出一整隻羊。圖擷自Daily Star

一般來說蟒蛇完整消化獵物需要長達5天,或許因為距離蟒蛇進食的時間太近,導致來不及消化讓羊隻幾乎保持原貌。巴西當局建議,當民眾發現大蟒蛇的時候,最好不要輕易嘗試觸碰,應該致電給環境及消防相關部門尋求專業協助。

蟒蛇 綿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