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飯店枕頭突傳叫聲!他掀開見「整窩剛出生小鼠」 網友崩潰:老鼠也開房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房客發現枕頭底下躲著一窩剛出生的小老鼠。圖擷自微博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入住電競酒店,沒想到正把頭靠在枕頭打算好好休息時,竟意外傳出動物的叫聲。掀起來一看才發現有一窩剛出生的老鼠躲在枕頭下方,讓男子直呼實在噁心到睡不著。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本月22日有名男子入住江西一處電競酒店,當他剛把頭放在枕頭上的時候,聽到奇怪的叫聲讓他嚇了一大跳。男子連忙起身把枕頭拿開,不敢相信底下竟然窩著一群剛出生的老鼠,渾身通紅只有手指般的大小,而枕頭也沾染了斑斑血跡。

據悉這窩老鼠因為不堪客人的重壓,最後全數不幸死亡。推測可能是窗戶沒有關好,導致有老鼠跑進房間裡生下小鼠。

酒店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這是他們頭一次看到有老鼠出現在枕頭下方,「我當時第一時間已經給他換了房間的」,至於其他後續處理則需要和負責人商量。

上百則留言也被影片嚇壞,紛紛留言表示「太恐怖了」「你們酒店幾天不打掃嗎」「這是絕對的陰影」「老鼠也開房」「這老鼠肯定是趁虛而入」。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