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塘突現巨大天坑!上萬公斤活魚「一夜被消失」 身價不凡主人損失慘重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重慶一處村落,有魚塘一夜之間出現天坑,上萬公斤的魚瞬間消失。圖擷自微博

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這個月14日在中國大陸重慶,一處魚塘突然無預警出現直徑10多米的天坑,讓整個池子和2萬斤(約1萬公斤)的魚一夜之間消失無蹤,引起大批網友議論紛紛。

報導指出14號凌晨,位在北碚區天府鎮文星村一個魚塘,突然間出現了一個寬約10多公尺的深坑,這個坑洞讓整個魚池的水和魚在短時間內消失,初估大約有1萬公斤的魚因此「人間蒸發」。主人表示他在前一晚曾到魚塘查看,但一切沒有任何異狀。魚塘裡有些大魚光一條就能賣到上千元,這起意外讓他損失慘重,幾十年的心血全沒了。

就在魚塘出現天坑後沒多久,當天中午一旁的小房子不約而同也倒塌了,所幸全都無人傷亡。當地相關單位獲報後前往現場,僅表示事故原因尚待釐清。然而有人表示該地區曾經盛產過煤礦,可能因為開採導致地基被挖空,才釀成這次事件。

現場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於莫名其妙的深坑都目瞪口呆,紛紛表示「不可思議的事」「可能掉到地心去了」「好像還有條船也不見了」「跳坑裡看看」。

魚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