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踏出門就被紅貴賓兇!屋內衝出「帶爪親衛隊」霸氣過肩摔一秒退敵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保護主人擊退貴賓。圖取自微博

人類還要靠貓貓保護?一名男子在街上被一隻玩具貴賓吠叫威嚇,一隻白貓充當主人保鏢,從屋內竄出來打退對方。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從屋內走出來,對面突然衝過來一隻穿衣服的紅貴賓,對著男子一陣兇猛吠叫,男子嚇得退到屋簷下。

這時屋內衝出一隻白貓,朝紅貴賓猛力一撲,抱在一起翻了個跟斗滾到人行道上。狗狗被這個意外刺客嚇退,從吠叫一秒變成嗷嗷哀號聲,夾著尾巴逃走了。

這時男子朝貓咪揮了揮手示意牠進屋去,這時紅貴賓又不死心捲土重來大叫,貓咪再度盡責地跑出來對狗狗猛追驅趕,最後成功把紅貴賓逼走,主人趕緊將凱旋歸來的貓迎回屋內。

網友表示:「這麼大個人了還要貓貓出手」「好酷的帶爪侍衛」、「親衛隊」、「同體型之下,貓科根本把犬科壓著打」、「貓:誰在我地盤上撒野?」、「貓給狗一個過肩摔」、「貴賓主人很不負責任沒牽繩」。

紅貴賓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