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女拿一盒鳳梨餵猴子 牠突發飆爆衝上來「狠甩巴掌」圍觀遊客全看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女子到風景區拿了一盒水果要給野生猴子餵食,竟然遭牠冷不防甩巴掌。圖取自微博

好心被雷親?一名女子到風景區,拿了一盒水果要給野生猴子餵食,竟然遭牠冷不防一個巴掌搧過去,讓她當場愣住相當錯愕。

陸媒報導,一名穿著短裙的年輕女子到江蘇蘇州的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遊玩,看到欄杆上有野生猴子,拿出一盒鳳梨遞給猴子餵食,沒想到猴子衝上來二話不說就直接賞了女子一個耳光,嚇得朋友往旁邊閃躲。

該風景區園方表示,如果遊客當時被打而受傷,可以聯繫工作人員,因為門票包含保險,如果她去醫院打狂犬病疫苗可以獲得理賠給付。

網友表示:「野生動物別亂餵阿」、「猴子不喜歡吃鳳梨嗎」、「會不會給的是榴槤,猴子被臭到生氣」、「真的是潑猴」、「會不會猴子以為是危險物品?」、「這猴子脾氣好火爆,搞不好在家也是家暴」。

猴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