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貓跳台!他拍到「超像合成照爬樹喵」 露出白手套網笑:在孵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爬到樹的最高處,窩在上面就像在孵蛋。圖擷自推特@hana_160

喵星人天生就愛往高處爬,有網友意外拍到一張看起來相當違和的「貓咪爬樹照」,樹的最高點再搭配天空背景,讓原PO笑說「看起來就像合成照片」。

該名網友在推特(@hana_160)分享多張貓咪的照片,其中有隻橘白貓窩在樹枝的最頂端,手手還不經意的穿出葉子,配上藍天白雲宛如是AI的奇幻畫作,原PO看到這幕也笑說「一隻看起來像合成照片的爬樹貓」。

為了說明這真的不是合成照片,原PO也上傳貓咪跟樹的其他同框照。從照片中可以想見,橘白貓或許是一層一層往上爬,樹木頓時成了超天然貓跳台,一下就攻頂把美景盡收眼底。網友們看到照片也紛紛表示,「看起來正在孵蛋」「有些貓這樣就下不來了」「超級豪華的貓跳台」。

另根據先前報導「貓皇不甩鏟屎官警告的4件事」,一般來說貓咪相當喜歡爬到高處,可以清楚環顧四周,且有效避免敵人上前攻擊。除了貓跳台,貓咪常會爬到不該去的地方,例如神明桌或是瓦斯爐等,時時刻刻挑戰飼主的極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