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餐點被狗叼走!苦主發現「一口都沒動」網看內容物笑:這東西連狗都嫌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學生發現自己叫的外送餐點被一隻浪浪偷走。圖取自微博

有時外送不見可能是毛孩幹的好事!有大學生發現自己叫的外送餐點被一隻浪浪偷走,狗狗偷竊成功打開看是減脂健康餐盒,居然一口都不碰,直接遺棄在原地。

網友分享,大陸某間大學的學生叫了外送便當,竟然被狗狗偷走,只見一隻小黑狗叼著裝便當的塑膠袋,被學生當場目擊,甚至苦主走近看才驚覺那是自己叫的便當。

她們跟著狗狗,只見牠鑽進柵欄跑到校園的角落享用,把便當蓋掀開,內容物似乎是一個健康餐盒,有雞蛋、沙拉和土司等,這似乎不對狗狗的胃口,牠把盒子打開卻一口都沒碰,把便當丟在原地跑得不見蹤影了。

健康餐盒狗不愛吃。圖取自微博

網友笑:「氣死一塊肉都沒有」、「狗:沒想到大學生伙食比我還差」、「雞蛋也不吃好挑食」、「狗才不吃草」、「減脂餐連狗都不吃」、「健康餐盒都馬又貴又難吃」、「開盲盒開到差的哈哈」。有人質疑學生為何看到便當被叼走不拿回來,但網友認為狗會護食,從狗嘴裡搶奪要是被咬,成本可能遠高於那個便當的價值。

狗狗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