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座上長出「比頭大超巨蜂窩」!大叔超淡定開車相伴 網嚇:待1秒都受不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大叔的汽車內的車頂上長出一個大蜂窩。圖取自微博

一般人看到蜜蜂都避之唯恐不及,一名大叔的汽車內長出一個大蜂窩,他居然完全不害怕,自在與蜜蜂們和平共處,還開心與其合照。

陸媒報導,安徽一名女子搭一位大叔的車,看到他車內的車頂上竟然有一個大蜂窩,位置就在駕駛座的正上方,車子在行駛中震動,蜂窩也像布丁一樣隨之抖動。車主大叔卻完全不以為意,處之泰然笑得很開心。

女子表示這是山上的野生蜜蜂,一般而言不會攻擊人,現在是山裡油菜花開的季節,蜜蜂直接跑到大叔車內做窩,搭乘途中見幾隻蜜蜂在巢外飛舞,但大部分都扒在上面。

這支影片已吸引超過140萬觀看數,網友表示:「太強了!我可能連多待一秒鐘都不敢」、「開車時要是被螫而發生事故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密集恐懼症發作」、「還好不是馬蜂」、「找個蜂箱弄弄就有現成蜂蜜了」、「蜜蜂趕著採蜜搭順風車?」、「這整台車都不能要了吧…」、「交警應該不敢攔這台車」。

蜜蜂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