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撞見10CM「詭異斷爪」!有鱗片指甲專家沒共識 英夫妻檔:是迅猛龍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妻,在自家庭院發現詭異的斷爪。圖擷自推特@AgrOsip7903

根據《Daily Mail》報導,英國一對夫妻日前在自家庭院發現令人毛骨悚然的斷爪,沒想到拍下照片詢問專家後,就連對方也說不清這是何種生物。有趣的是夫妻剛好都是《侏儸紀公園》的死忠粉絲,一致認為這就是恐龍的爪子。

來自威爾斯(Wales)的勞拉·莫克羅夫特(Laura Moorcroft),日前和她的老公剛散步回到家,卻意外撞見有隻不明生物的斷爪殘留在草地上。該隻斷爪的大小約有10公分大,甚至還帶有一些血跡,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猜測究竟出自什麼生物,有人說是鳥類或其他家禽,又或者是鱷魚、烏龜等爬行動物。然而勞拉卻表示這看起來就是恐龍的一部分,「在我們看來,它是史前的、帶有鱗片蜥蜴般的爪子」。

事後她分別聯繫切斯特動物園(Chester Zoo)以及鄰近的一名獸醫,「一個說它像野雞,另一個人說它像火雞」,最終還是無法確認該殘骸主人的身分。勞拉繼續興奮地表示,「我們最喜歡爪子來自迅猛龍的猜測」,而真正的迅猛龍和現存火雞體型相當類似。

火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