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出風口被塞1條灰色抹布!台南妹好奇伸手戳竟然會動 真相曝光嚇尿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女網友某天睡醒發現自己房間的冷氣出風口被塞了一條灰色破抹布,她好奇想說是...

有時候冷氣口出現奇怪的抹布可能要注意一下。台南一名女網友某天睡醒發現自己房間的冷氣出風口被塞了一條灰色破抹布,她好奇想說是誰會在那邊放抹布,伸手一戳抹布竟然動起來,仔細一瞧竟是一條活生生的蛇,女網友被嚇到當場驚聲尖叫。

台南一名女網友「莊淑茜」3日在臉書社團「野生蛇相」貼出三張照片,PO文表示早上起來睜眼發現冷氣出風口處被塞了一條抹布,好奇湊近伸出手指戳戳看,結果沒想到沒戳沒事情、一戳直接嚇死,抹布竟然長出了「2個豆豆眼」,嚇得莊姓女網友放聲大叫,呼喊家人來幫忙。

蛇被莊姓女子戳了一下探出頭來,一雙豆豆眼跟女網友四目相接。 (圖/網友「莊淑茜」...

莊姓女網友表示,沒想到塞在冷氣出風口的抹布竟然是一條蛇,目前這之蛇已經被專業人士抓走,「我房間在二樓,台南鄉下房間外面有一排一樓高的樹叢,紗窗也沒破洞,冷氣本身的洞有封矽利康,還是想不通牠(蛇)怎麼爬上冷氣的」。

貼文曝光後吸引千名網友討論,網友留言表示「看過幾次蛇爬牆的影片,真心佩服牠們的攀爬能力」、「之前也有蛇爬進我鄰居家3樓的冷氣裡,我鄰居也很納悶,蛇是怎麼沿著水泥牆爬上3樓的?」。莊姓女網友事後指出,她自己有在懷疑蛇是不是從房子內部上去的,但勢必會經過她睡的床,「我也不是很希望有這個可能」。

有專業網友點出問題所在,留言詢問冷氣室外冷媒管是否有纏膠帶,莊姓女子說雖然有纏膠帶但因為西曬嚴重的關係,已有破損狀況且銅管外露,專業網友指出蛇應該是因為這樣才會從縫隙鑽進去,「通常山區都會建議客戶不要纏膠帶,畢竟會跑些有的沒的進去」,提醒網友們要特別注意冷氣管線的問題。

莊姓女網友將蛇抓下來後放進有打洞透氣的瓶子裡,交由專業人士處理。 (圖/網友「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