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驚見「厭世老虎水中淡定噴連環屁」氣泡噴泉狂衝出水面..起身發現誤會大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遊客在動物園發現一隻老虎泡在水池裡面消暑,結果水池裡面瘋狂冒泡泡,讓不少網友笑...

腸胃蠕動不好?有遊客在動物園發現一隻老虎泡在水池裡面消暑,結果水池裡面瘋狂冒泡泡,讓不少網友笑翻想說老虎是不是在池子內放連環屁,結果下一秒真相曝光,竟然是在玩玩具才會有一堆泡泡冒出來,讓不少網友直呼「誤會大了」。

大陸微博上有一段影片瘋傳,只見一隻老虎正泡在水中消暑玩水,整個身體都埋進水中只露出一顆圓滾滾的腦袋,玩水玩得相當chill。不過,仔細看卻可以發現老虎身邊不斷冒出小氣泡,圍觀的遊客不禁笑翻直呼「太多屁泡泡了,一定很臭」。

結果沒想到下秒狀況大逆轉,只見老虎慢慢起身,這才發現原來並不是老虎放屁,而是水中的玩具球因為有空氣的關係不斷冒泡泡。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我還真以為是老虎在淡定的放臭屁」、「本來想說這屁這麼又臭又長,結果是一場誤會」、「我以為是老虎在水裡吐泡泡」、「原來是玩具球漏氣,我以為是老虎放屁」。

其實這段影片是由日本推特網友「@shibafuchangogo」所拍攝,平常他就常常走訪日本各地動物園拍攝各式各樣可愛的大型貓科動物,深受不少網友歡迎。

動物園 老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