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驚見「巨蟒開戰巨鱷」!結果竟是牠勝出稱霸沼澤 狂甩2hr整隻吞下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某天到沼澤地騎車的時候,意外目睹巨蟒與巨鱷交纏的驚悚畫面,兩隻爬蟲類纏鬥...

鱷魚與蟒蛇以兇猛著名,但如果彼此遇上會發生什麼事?一名女子某天到沼澤地騎車的時候,意外目睹巨蟒與巨鱷交纏的驚悚畫面,兩隻爬蟲類纏鬥得你死我活,最終獲勝者竟然是鱷魚,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呆。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波依邱(Katina Boychew)3月29日前往佛羅里達大沼澤(Florida Everglades)騎腳踏車健身,結果遇到一名遊客神色慌張的說不遠處有兩隻爬蟲類生物正在開戰,她好奇跟其他遊客一起圍觀過去看,這才發現一隻巨蟒竟然在跟巨鱷開戰。

波依邱表示,她生平從未見過這樣的畫面,基於好奇心使然立刻拿起手機拍下眼前的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巨蟒與巨鱷纏鬥許久,最後竟然是巨鱷大獲全勝,蟒蛇已經有一半的身體卡在鱷魚的嘴裡,巨鱷一邊張嘴咬蟒蛇的身體一邊猛力甩動孩露在嘴外的尾巴,畫面相當震撼。

波依邱說,那隻巨鱷花了2個多小時才成功把整隻蟒蛇吞下肚,自己就這樣做在沼澤旁觀賞這個畫面,「這很可能是我一輩子都見不到的畫面,我不得不這樣做」。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萬名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之前有看過蟒蛇大戰鱷魚歲後把鱷魚吃下去,這次鱷魚算是扳回一程」、「不過看的出來這隻蟒蛇很大,鱷魚要吞牠花了不少力氣」。

鱷魚 蟒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