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松鼠出任務!大樓外牆出現「走路草猛衝」 攻堅影片網笑:迷彩裝的概念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目擊松鼠揹著樹葉在建築物外牆移動,笑說是都市叢林演習。圖擷自Youtube...

松鼠出任務!住在新竹的網友「YP Lan」日前在家附近看到一隻超厲害松鼠,沿著牆壁的管線不斷往上爬,身上甚至還背著樹葉看起來就像是偽裝,讓大批網友笑說「原來碰企也加入國軍了」。

網友「YP Lan」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這段有趣的影片,住處附近平時就有許多松鼠出沒,某天他目擊其中有隻松鼠沿著牆壁管線往上爬,身上還背了一大把樹葉,行走的植物讓原PO笑說根本就是「都市叢林演習」,後續還加碼上傳特種松鼠攻堅影片。

松鼠有趣的舉動吸引數千則留言討論,「走路草?」「特種松鼠兵」「任務代號:碰企」「左欺敵、右欺敵」「應該沒人發現我吧?我是一棵樹我是一棵樹」「穿迷彩裝的概念嗎」。不過也有網友笑說偽裝失敗,整面牆壁突然冒出樹葉「我不打你我打誰」「下次要背磁磚才不會被認出來」。

松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