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狂傳沙啞撒嬌喵喵聲!轉頭看到「超巨虎斑貓」賣萌求關注遊客全笑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到動物園參觀時不斷聽到家貓喵喵叫的撒嬌聲,雖然聲音有點低沉,但很明顯的就是...

大型貓科動物終究也是貓。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到動物園參觀時不斷聽到家貓喵喵叫的撒嬌聲,雖然聲音有點低沉,但很明顯的就是貓咪在撒嬌的聲音,結果轉過頭去竟看到一隻「超巨虎斑貓」趴在地上一臉無辜的盯著遊客,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心都融化了。

日本一名網友前往福島縣東北撒哈拉公園動物園(東北サファリパーク)參觀時,拍下一段超可愛的畫面,一隻叫做莉拉(リラちゃん)的老虎趴坐在雪地上,隔著鐵網不斷對路過的遊客發出軟萌的貓咪叫聲,雖然聽起來有點沙啞,但不少遊客都被大貓發出近似於家貓的賣萌聲驚訝到,直呼「這根本就是巨形虎斑貓吧」。

影片在IG及推特上引起熱烈迴響,也被轉傳到大陸社群網站微博上,網友留言表示「老虎是貓科動物,跟貓貓一樣可愛也可以理解對吧」、「這該送去貓咖打工了」、「老虎撒嬌太可愛了吧救命」、「好大一隻金色虎斑貓」、「感覺應該還是一隻未成年的老虎,雖然體型龐大但還是個想要被關注的孩子」。

老虎 貓咪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