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驚見「美食吃播秀」!白虎爽嗑活孔雀遊客嚇壞狂叫:牠把同事吃掉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動物園觀光時,在老虎展示園區卻驚見一隻大白虎正在津津有味地吃一隻藍孔雀...

動物園本是適合全家大小遊樂的地方,卻突然變調成動物星球頻道?一名網友在動物園觀光時,在老虎展示園區卻驚見一隻大白虎正在津津有味地吃一隻藍孔雀,驚悚的畫面全都被當天前去的遊客拍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有遊客於8日時前往山東省威海市某間動物園遊玩,經過老虎展示區時竟然見到驚悚的「動物星球頻道」畫面,只見一隻大白虎嘴裡叼著一隻已經奄奄一息的藍孔雀,當場發揮大貓野性本能將孔雀撕咬吃下肚,太過真實的畫面讓不少遊客目睹相當震驚。

從遊客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白虎叼著一隻已經瀕死的藍孔雀在展示區中走來走去,過沒多久就將藍孔雀當成大餐立刻開吃,當時園內仍有不少遊客,遊客們驚見老虎活生生的捕食畫面感到相當驚悚,目擊影片也在大陸社群網站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老虎吃了自己同事」、「園方真的該加強管理,一看就知道是孔雀不小心誤闖老虎的展場」、「從動物園變成真正的野生動物園」。

動物園經理出面表示,這隻孔雀之所以會成為白虎的盤中飧,主要是因為園區內的孔雀都採取放養措施,為了讓孔雀能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因此沒有一個固定圍起來的園區展示孔雀,遊客在園區內都可以見到悠哉漫步的孔雀,牠們性格相當溫和都不會傷人。

動物園園方指出,這次發生老虎吃掉孔雀的狀況可以說是第一次,為了避免有其他孔雀誤入猛獸區成為盤中飧,未來會在猛獸區做出柵欄避免孔雀誤闖。

動物園 孔雀 老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