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遭人持棍毒打爆血慘叫「痛到屈膝下跪」遊客不忍:2歲小孩也在旁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風景區的駱駝被遊客目擊遭到棍子毒打。圖取自微博

奴役動物還施暴超殘忍!一處風景區的駱駝被遊客目擊遭到棍子毒打,痛得駱駝慘叫還屈膝跪倒,讓遊客相當不忍。

陸媒報導,河南一處風景區養的駱駝,遭到兩名工作人員輪番毒打,只見男子手持棍子拚命敲打駱駝的頭,牠痛苦的發出慘叫聲,最後無法承受前腳一屈跪倒在地上,但男子仍沒罷手持續毆打。

目擊的遊客李小姐表示,駱駝被打到嘴巴腫起來,流了很多血,很多人在旁邊制止,但工作人員沒有理會。李小姐還說當時有1、2歲的小孩在旁觀看,心裡也相當難過不好受,大家心情都很差,對孩子心理影響也很大。

網友群情激憤:「這一定會有報應的」、「拒絕消費動物」、「駱駝做錯什麼,為何下的了這種毒手」、「這是在造孽阿」、「駱駝是很溫馴的動物,何以這樣虐待」、「沒有買賣沒有傷害,遊客應該抵制這種動物表演」。

駱駝被用以承載遊客取樂卻時有虐待的情況,先前有網友分享一對明顯體重超標的外國夫妻在中東地區體驗騎駱駝,駱駝因負荷過度被壓到整個半身傾斜跪倒,也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駱駝 虐待動物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