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米巨鱷襲擊漁夫「拖入水底想活活溺死」他出神招撿回一命專家直呼奇蹟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漁夫日前去捕魚的時候,被長達4.5公尺的超級巨鱷盯上拖進水裡,眼見即將葬身於...

鱷魚是許多人相當害怕的生物,不過也有人因為自己的機警逃過一劫。一名漁夫日前去捕魚的時候,被長達4.5公尺的超級巨鱷盯上拖進水裡,眼見即將葬身於海中,他突然靈機一動伸手猛戳鱷魚的雙眼,這才讓自己逃出生天。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一名44歲男子與朋友日前到昆士蘭庫克鎮(Cooktown)的出海口捕魚,正當他用魚叉鎖定獵物想要捕捉時,下半身突然傳出劇烈痛楚,低頭一看是一隻長達4.5米的大鱷魚把他當成大餐瘋狂撕咬,男子被鱷魚狠咬三口後慘遭拖進水底,命在旦夕。

男子眼看被鱷魚拖入水底毫無還手之力,強烈的求生意志讓他突然靈機一動,情急之下立刻伸出手指猛戳鱷魚的雙眼,這才讓自己有機會逃脫。男子擺脫鱷魚後用最快的速度游向岸邊,朋友將他拉起後即刻送醫,男子全身傷勢嚴重,頭部、肩膀及腿部都有大小不等的撕裂傷,好在有及時送醫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昆士蘭救護中心人員諾貝爾(Valerie Noble)表示,這名被鱷魚襲擊的男子因為被巨鱷猛烈攻擊,全身有很多撕裂傷也有骨折的狀況,好在他求生意志強烈再加上急中生智想到擊退鱷魚的方法,否則很少人從巨鱷口中逃脫,「他真的非常幸運,這世上沒多少人能活著講出這樣的遭遇」。

鱷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