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m巨蟒闖入院子!16歲少女超冷靜衝上前徒手抓住蛇頭 英勇搏鬥8分鐘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16歲少女發現一隻巨蟒出現在鄰居家中院子的盆栽上,她完全不畏懼立刻衝上前抓住...

這勇氣真是可嘉。一名16歲少女發現一隻巨蟒出現在鄰居家中院子的盆栽上,她完全不畏懼立刻衝上前抓住巨蟒的頭部將其捕捉移往其他地方,英勇的身影讓不少網友讚賞她的冷靜與勇敢。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南佛羅里達州(South Florida)一名16歲少女歐妮雅里(Onya Lee-Golightly)在IG上上傳一段影片,3日當天她發現一條約3.3米長的巨蟒出現在鄰居家院子裡面的盆栽中,勇敢的她立刻上前捕捉這隻巨蟒,只見她抓緊時間立刻伸出手掐住蛇頭,巨蟒受到驚嚇後用力纏住她的手臂,但她完全沒有害怕,反而繼續冷靜應對。

歐妮雅里的父親丹尼爾(Daniel Golightly)看到巨蟒緊緊纏住女兒的手臂,也立刻上前幫忙,兩人花了約8分鐘左右成功制伏巨蟒,結束這場人蛇大戰。丹尼爾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條3米巨蟒力氣相當大,連他自己的手臂也有被纏繞到,「但我女兒其實被巨蟒纏過更多次,不過她成功捕捉巨蟒的時候卻只在意那隻蛇有沒有受傷,沒有很在意自己的安全」。

歐妮雅里其實相當熱愛野生動物,經常將自己跟野生動物的互動影片上傳到個人IG帳號「onyas_animal_adventures」上面,歐妮雅里說,她上傳這些影片主要是為了想讓大家更了解野生動物,減少對這些動物的恐懼才是最重要的。

蟒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