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暴漲百萬元!賽鴿王「白金小姐」閃電退役 全球買家捧鈔票飼主不賣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英國賽鴿「白金小姐」接連贏得多項大獎,世界各地玩家爭相出價。圖擷自Craig C...

根據《Daily Star》報導,英國一隻賽鴿「白金小姐」(Miss Platinum)接連獲得鴿王寶座,更在去年贏得了中距離錦標賽,引起世界各地的玩家爭相出價。目前出價已來到5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89.7萬),不過飼主受訪時對此表示「我們並沒有接受」。

60歲的大衛·倫威克(David Renwick)和64歲的托尼·布萊克特(Tony Blackett)是白金小姐的主人,白金小姐一共拿下英國泰坦鴿王(UK Ace Titan)以及泰恩茅斯北部聯合會年度鴿王(Tynemouth North Federation Bird of the Year)、英格蘭北部最高冠軍(North of England Supreme Champion)等獎項。

而就在去年白金小姐更贏得了中距離錦標賽(middle distance championships),傑出的表現引起來自世界各地的關注,似乎也帶來發財的機會。大衛表示,在賽鴿運動當中「成為世界冠軍是最重要的事情」,從沒想過自己可以得到這樣的殊榮。「牠是百萬中選一的,我們不會再遇到另一隻像牠這樣的鴿子」。

大衛指出,由於白金小姐身價暴漲目前已經退役,原因是繼續比賽有太多風險,可能撞擊電纜甚至是被老鷹抓走,禁不起有任何閃失。「全世界都有買家對牠感興趣」,當白金小姐贏得英國冠軍時報價達到2萬英鎊(約合新台幣75.9萬),目前最新的出價則來到5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89.7萬),「但我們沒有接受」。

賽鴿 鴿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