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地驚見會動的大石頭!他使盡吃奶力氣拔出「超巨卡美拉」:是瀕危珍貴生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兩名工人在泥地中發現一顆會動的石頭,其中一名工人使盡吃奶力氣將其拔出後,竟然是瀕...

科幻片中的「卡美拉」真實存在?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兩名工人在泥地中發現一顆會動的石頭,其中一名工人使盡吃奶力氣將其拔出後,竟然是珍貴「大鱷龜」,該烏龜是屬於瀕危保育動物,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龜之一。

Youtube頻道「Viralhog」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兩名外國工人在泥地中發現一塊會動的石頭,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超巨大的烏龜,其中一名工人使盡全身力氣將其從泥沼中拔出來,看得出來為了將巨龜拔出,男子費了相當大的力氣,最後成功將烏龜拔出來後,男子還微笑看著鏡頭說「看看這增加了幾鎊?」。

該名男子拔出的巨龜其實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龜之一的「大鱷龜(Alligator Snapping Turtle)」,該物種是擬鱷龜的親屬,體型巨大且少有天敵,攻擊性中上但咬合力極強,一旦被咬到會很難脫身。大鱷龜由於人類的獵殺及失去棲息地,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成易危生物,同時也受到《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附錄三的保護,限制其出口及國際貿易。

烏龜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