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搞失蹤送驚喜!醫師見草叢「3團稚嫩毛球」愣住:從來沒看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汪星人在花園發現一窩小兔子,引起人類注意。圖擷自推特@kenkyusha_cvs

一名居住在美國的外科醫師,日前帶著朋友的拉布拉多在花園放風,發現狗狗隔了一段時間都沒有消息,一跟去看才發現汪星人是興奮到忘記回去,眼前的小毛球讓醫師驚訝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兔子~」

該名外科醫師於推特(@kenkyusha_cvs)分享趣事,某天他讓好友的拉布拉多在花園上廁所,不過汪星人卻沒有在預期的時間回來,讓他好奇之下跟去查看狗狗的狀況。很快地他在草地一角發現拉布拉多的蹤影,而汪星人的反應就像是叫人類「往下挖」,原PO往地面一看赫然發現有一窩稚嫩的兔寶寶正在休息。

雖然松鼠和兔子經常出現在後院,但原PO驚訝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剛出生的)小兔子」。原PO也表示自己已經在附近住了8年之久,目擊許多破壞花園的松鼠跟兔子,卻完全同意看到牠們心裡仍相當療癒。儘管偶爾也會看到負鼠跟鹿,首次看到野兔寶寶的景象依然讓他相當難忘。

為了防止被敵人攻擊,原PO在專家建議下用紙板圍住巢穴。他後續也不忘更新兔寶寶們的近況,幾天後再去察看巢穴發現小兔子們全都已經離巢了,停留在巢穴的時間並不算久,讓他開心地邀請「期待你們再來參觀我的花園!」

兔子 拉布拉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