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趴池邊伸手餵食「超巨潛水艇鯉魚」!網驚:感覺隨時會把小朋友吃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童餵食池中的巨大鯉魚。圖取自微博

鯉魚是體型不小的觀賞用魚,但這也太大隻!網友分享池中的巨大鯉魚,體型快匹敵一個幼兒,讓人擔心會不會傷害到孩子。

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個年約1、2歲的男童拿著魚飼料在池邊餵錦鯉,這水中的鯉魚異常巨大,好幾隻巨無霸鯉魚群聚過來搶食,男童小心翼翼將飼料投入鯉魚嘴裡,突然一隻紅鯉魚甩尾游走,濺起水花把男孩嚇了一跳,讓一旁的爸爸大笑。

網友表示:「好怕把小孩的手吸進去」、「好像大到能吃掉小朋友」、「這魚不知有沒有三高?」、「也太福態了」、「根本潛水艇」、「餵什麼可以吃到這麼肥」、「小朋友居然都不怕」。

錦鯉是適應力強的魚,可以在小至魚缸、大至戶外池塘的任何地方飼養,牠們會長到30公分長或者更大,除了先天基因,後天飼養條件也會影響發育狀況,像是飼料成份、水溶氧量、水流速度、過濾系統、魚池造型等。

錦鯉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