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跑者亂入馬拉松!「超細鳥仔腳」猛揮翅膀一路超車:先走了鵝~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鵝亂路半馬比賽,過程中一度甩開不少跑者。圖擷自臉書/Jack Dolan

美國一名網友日前參加人生首場「半程馬拉松」,當眾多跑者一起繞著公園大道前進的時候,他卻看到身旁多了一隻來路不明的鵝亂入比賽,過程中忽慢忽快一度超越不少跑者,有趣的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根據外媒《The Dodo》報導,傑克·多蘭(Jack Dolan)前幾天和朋友參加密蘇里州(Missouri)堪薩斯城(Kansas City)的半程馬拉松賽,由於這是第一次參賽,他並沒有預期到可能會發生哪些趣事。

多蘭受訪時表示,他其實很討厭跑步,過程中雙腳明顯感覺到非常緊繃。不過同時間多蘭卻意外看見了讓他感到紓壓的畫面,一隻陌生的鵝突然出現在比賽道路之中,「牠順著人群衝過來甚至開始超過我」,這名特別的跑者吸引場上其他人的注意,還有人掏出手機回頭錄下這罕見的一幕。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鵝在跑步途中保持著一定速度,期間還會揮動翅膀彷彿真的能加速,一口氣超越了場上的跑者。多蘭補充說明,那隻鵝跑了一下子就在場邊休息,「接著又回來快速衝刺」,不過最後仍然不敵人類的體力,被多蘭搶先抵達終點線。

多蘭事後回憶起這番奇遇記,笑說鵝肯定是想在他後方踢他的屁股,「不確定牠現在狀況如何,但我希望牠的腿不會跟我一樣痠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