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傳砰然巨響!他驚見水缸爬出「長毛貞子怪物」鄰居找上門才真相大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在自家院子發現水缸裡爬出一個全身長毛又披頭散髮的生物。圖取自搜狐

狗狗落難意外成為怪物?一名男子在自家院子發現巨大水缸裡爬出一個全身長毛又披頭散髮的生物,當下嚇一大跳,後來證實是隔壁鄰居養的藏獒。

陸媒報導,一名男子某天坐在客廳玩手機,突然聽到院子傳來砰然巨響,很像什麼重物掉落的聲音,他趕緊跑到外面查看,眼前的畫面讓他非常震驚。

他看到一個全身黑漆漆長毛的生物從院子的水缸爬出,掛在邊緣一動也不動。這水缸已經廢棄許久一直擺在院子,日前下大雨將其注滿雨水,而這隻從水缸爬出的生物全身濕漉漉,趴在缸沿看起來相當狼狽。

落難怪物其實是鄰居養的藏獒。圖取自搜狐

當男子準備報警突然聽到狗叫聲,他拿棍子碰觸試探證實真的是一隻大狗。過一陣子鄰居上門,原來這是隔壁養的藏獒,他們將狗狗放養在院子,牠居然翻過牆跑到男子家,在翻牆過程中不慎跌落掉入水缸,由於受到很大的驚嚇加上可能有受傷,才會一時趴在缸裡沒有立刻起身。最後男子還是選擇報警,藏獒被警方拘留,飼主也挨罰數千元。

藏獒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