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孔蓋長出一撮毛!「超頑固松鼠」頭過身沒過 張牙舞爪超不爽:你們走開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松鼠不明原因卡在人孔蓋,面對救難人員態度相當不配合。圖擷自The Dodo/...

根據外媒《The Dodo》報導,德國多特蒙德消防隊(Feuerwehr Dortmund)本周救援了一名特別的受困者。有好心人發現一隻松鼠莫名卡在馬路的人孔蓋,消防隊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然而松鼠相當不配合救援行動,數度張牙舞爪讓大夥相當頭痛。

報導指出,一名路人在街頭發現了不尋常的人孔蓋,往下一瞧竟然有隻紅松鼠(red squirrel)不知為何卡在孔洞裡。起初他試著把可憐的松鼠從洞裡拉出來,眼見松鼠狀態相當激動,路人後來選擇蓋上圍巾希望能讓牠冷靜下來,接著打電話到消防隊尋求專家協助。

一隻松鼠不明原因卡在人孔蓋,面對救難人員態度相當不配合。圖擷自The Dodo/...

消防隊獲報後派出至少5名人員前往救援,然而過程並不如想像中順利。當消防隊員撬起人孔蓋,明顯看到一隻松鼠確實卡在洞裡。雖然大家想盡辦法幫小動物脫困,但松鼠始終拒絕乖乖配合,不斷揮動爪子甚至數度想要咬人,讓救難英雄們傷透腦筋。

所幸松鼠最後全身而退,頭也不回地在最近的一棵樹上消失,但似乎對於救命恩人不抱有任何謝意。有趣的是這是近年來多特蒙德消防隊員第二次救援松鼠,上一次發生在2019年,無法排除就是4年前那隻受困的松鼠。

松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