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網路賣水果被刷負評無奈下架!阿金不知情「仍賣力裝箱」飼主差點淚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幫忙採摘水果,卻不知主人已停業。圖取自微博

狗狗是好幫手!一名女子種植水果並在網路上販售,她養的黃金獵犬也會幫忙採摘,但基於一些無奈原因她被迫停業,而狗狗不知情還在努力幫柳橙裝箱,讓她感到有些鼻酸。

陸媒報導,湖北一名葉小姐家裡種了很多柳橙,在網路經營販售,她養的黃金獵犬「毛毛」平時也會一起到園裡摘果子,有些客人特別喜歡狗狗摘的橙子,稱其為「毛毛果」。葉小姐還會特地在水果貼上「毛毛採」的標籤,並強調果子售出前都會用酒精消毒。

葉小姐表示最近因為在網路上遭受一些負面評價和攻擊,還有一些惡意下單和棄單的狀況,遭受很大的損失,她不得不忍痛終止販售柳橙,也把產品全都下架。

然而狗狗毫不知情,某天葉小姐在整理空箱子的時候發現裡面還有果子,調監視器才發現是毛毛叼著裝進去的,看到完全不懂網路世界的毛毛還保有之前的習慣賣力幫忙,讓飼主心裡很難受又委屈。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