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喝水遭巨鱷猛攻!母象救子「氣到四腳重壓」想把牠踩爆 結局驚天逆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母象帶著象寶寶到池邊喝水,結果池內竟然有一隻巨大的鱷魚,母象看到孩子被攻擊當...

為母則強。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母象帶著象寶寶到池邊喝水,結果池內竟然有一隻巨大的鱷魚,鱷魚看到小象過來喝水便立刻攻擊,沒想到鱷魚惹錯對象,母象看到孩子被攻擊當場大怒,抬起前腳對準鱷魚用力想踩爆,還好鱷魚逃得快立刻溜出沼澤結局大逆轉,這才沒死在象腳之下。

印度一名網友南達(Susanta Nanda)日前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一隻母象帶著牠的孩子到池塘邊喝水,這個池塘看起來雖然很淺但其實暗藏危機,有一隻巨鱷躲在裡面等待獵物上鉤。巨鱷發現水面有波動認為是獵物上鉤了,立刻衝出水面用尖牙狠咬小象的鼻子,痛的小象大叫起來。

在一旁守護孩子的母象發現這狀況立刻進入戰鬥模式,走進池塘內與鱷魚展開大戰,母愛爆棚的牠不能容忍任何傷害自己寶貝孩子的敵人,對準鱷魚所在的地方舉起前腳用力重踏下去,眼見鱷魚即將當場被踩爛,巨鱷趁著空隙趕緊溜出池塘逃之夭夭,避免自己被活活踩死的命運。

過去也曾經有母象激戰鱷魚的畫面流出,非洲尚比亞國家公園一隻母象在沼澤地遇到鱷魚,雙方開始攻擊起來,令人驚訝的是母象因為有體型優勢,面對凶狠的鱷魚完全不害怕,還霸氣的抬起前腳用力一腳踩爆鱷魚,震撼的畫面讓不少遊客看呆。

鱷魚 大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