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抓1.8m猛毒蛇王拒付3000服務費!他氣炸把蛇丟回原地 奧客秒掏錢跪求重抓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資深捕蛇人分享自己遇到奧客的經驗,表示自己受到一名客戶的委託幫忙抓1.8米的...

這年頭奧客可真不少。一名資深捕蛇人分享自己遇到奧客的經驗,表示自己受到一名客戶的委託幫忙抓1.8米的大毒蛇,結果沒想到抓完後對方竟拒絕付款,他氣到直接把蛇扔回原處,奧客驚覺不對勁才連忙哀求他抓並承諾付款。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一名資深捕蛇人修馬克(Colin Shoemark)在個人臉書粉專上分享自己遇到奧客的經驗,之前他接獲一名客戶委託,希望他可以到府抓一隻長達1.8米的劇毒毒蛇,但該名客戶竟以為捕蛇人是政府公共服務可以不用付錢,在修馬克抓到毒蛇後該名客戶竟拒絕付款。

修馬克見狀很是無奈,好說歹說跟客戶表明捕蛇人是一種工作不是政府提供的服務,但對方非常強硬堅持不付150澳幣(約3082新台幣)的服務費,修馬克一怒之下就默默打開塑膠袋直接把毒蛇扔回原處,奧客見狀嚇壞了,跳上桌氣到揚言報警,但修馬克不想理會對方,準備把東西收收走人。

最後還是這名奧客因為太懼怕毒蛇,乖乖掏錢付款給修馬克請他在幫忙抓一次,鬧劇才就此落幕。修馬克表示,之所以想分享這段奧客經驗給大家,是想要跟眾人宣導說捕蛇人並不是公益工作,畢竟會擔任捕蛇人的他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工作,「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專業」。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