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瑟瑟發抖!魚缸後方透出「超巨橘貓臉」 百萬網友朝聖:這什麼恐怖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貓咪躲在魚缸後觀察,圓潤的臉瞬間被放大。圖擷自微博

貓咪對於會動的東西永遠充滿興趣。中國大陸有網友上傳一段貓咪緊盯著小魚缸的有趣片段,橘貓的臉在水裡折射瞬間大了好幾圈,讓網友笑說「真的跟動畫片裡的一毛一樣!」

微博知名博主「吃不胖的小5」日前轉發了這段逗趣畫面,一隻魚在小小的圓形魚缸裡游動,不過背景卻有一隻「超巨貓臉」緊緊盯著缸裡,彷彿在說「你逃不出我的法眼的」。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貓咪待在魚缸後方,但成像經過水的折射,讓喵星人瞬間變成一頭巨貓,大大的眼睛跟鼻子突然壓迫感十足,讓網友笑說「巨物恐懼犯了」。

這段影片很快吸引超過100萬次觀看,數百則留言熱烈討論表示「魚:每7秒就要被嚇一次」「媽媽救我我怎麼游不出這張大臉」「這個視角真的是」「巨大的心理壓力」「這是什麼恐怖片」。也有網友指出魚看到的景象和人類的角度完全不一樣,無論如何這段可愛影片仍意外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