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洗臉!貓頭鷹把臉埋進水碗「深層清潔狂甩」 一抬頭秒出糗氣噗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頭鷹把頭塞進碗底狂搖,洗完臉似乎真的清醒過來。圖擷自推特@apple_owls

貓頭鷹也懂得幫自己洗臉?日本一隻孟加拉貓頭鷹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牠看著眼前的水碗二話不說就把頭埋進去,瘋狂甩頭濺出水花的模樣被網友笑說「這是深層清潔」,後續恍神滑倒的模樣也融化一大票網友。

日本推主(@apple_owls)飼養了一隻8歲大的孟加拉貓頭鷹「黑雨」(くろあめ),日前他分享一段黑雨洗臉的影片意外獲得許多關注。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黑雨的面前有兩個小碗,其中一個裝的是可以喝的水,不過黑雨卻一頭栽進去猛搖頭,不斷發出鏗鏗鏘鏘的聲響還把水灑的滿地。沒想到當貓頭鷹「洗完臉」之後想站起來,還不小心因為地板濕滑跌了好幾跤,張開翅膀的模樣彷彿相當生氣。

這段瘋狂洗臉的影片曝光之後,許多網友不禁被可愛的萌樣融化,紛紛留言表示「瘋狂又可愛!」「很激烈」「身體進不去XD」。

貓頭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