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去公園被阿金欺負…飼主出狠招「大灑幣賄賂」收買其他狗狗幫出氣報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主人心疼邊牧被欺負,帶一堆狗糧廣發籠絡人心,要其他狗狗替牠家毛孩出口氣。圖取自微...

一名飼主帶邊境牧羊犬外出散步,發現牠被另一隻黃金獵犬欺負,一氣之下回家做了一堆狗糧到公園廣發籠絡人心,要其他狗狗替牠家毛孩出口氣報仇。

一名飼主經常晚上帶他養的隕石邊牧去公園散步,但邊牧卻常被一隻黃金獵犬欺負,現場還有其他狗狗,全都在一旁冷眼旁觀。這件事搞得邊牧交朋友信心盡失,每天只想回家。

飼主看不過去,回家怒買總計30公斤的食物,包括牛雞豬肉、奶粉、玉米、雞蛋、蔬菜等,將這些材料混在一起做了一大鍋狗糧,蒸熟以後切成方塊狀,裝進真空袋保存。

他們帶著「武器」到公園再戰,開始大灑幣將狗糧分給在場的其他狗狗,見者有份,現場愈來愈多狗聚集,大家全都吃得很開心,甚至把草皮都啃掉了。

這招「收買狗心」立刻見效,有一隻仗義的黑狗馬上幫邊牧出氣撲向阿金,也讓邊牧恢復信心,飼主開心地說:「小黑明天給你帶五包」、「我的小狗終於崛起了」。

網友表示:「鈔能力到哪都適用」、「這位把拔很懂喔」、「阿金:明天也要我馬麻帶狗糧來拚場」、「江湖不是打打殺殺而是人情世故」、「邊牧居然會被其他狗欺負真是奇了」、「吃人嘴軟」、「莫名學到人生道理」。

邊境牧羊犬 黃金獵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