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寶寶被媽媽吸收進體內?超魔性「無P圖照」網看傻:找不到破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新聞報導截圖超像小熊被P在母熊身上。圖取自推特

網路上常流傳PS後製的惡搞圖,但有時只是角度正好對上毫無造假。日本媒體播報攝影師追蹤北極熊親子的新聞,被媽媽揣在懷裡的北極熊寶寶只露出臉部,看起來極像臉被P圖在母熊身上。

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張電視報導的截圖,是一隻母北極熊將孩子抱在懷裡的照片,熊媽媽毛髮很厚,熊寶寶整個沒入其中,耳朵正好被埋沒,只露出雙眼和鼻吻,加上純白的毛色和母熊有落差,乍看超像是把小熊臉剪下鑲嵌在熊媽媽身上。

原本溫馨的親子場景由於角度太微妙,讓網友直呼彷彿變恐怖片:「這頭熊身上不僅長毛還長熊!」、「真的太像P圖了」、「應該是小熊躲在媽媽腋窩底下,但幾乎看不到破綻」、「看起來好暖和」。甚至還有人衍生出許多惡搞哏圖。

網友惡搞北極熊圖。圖取自推特

還有人分享另一張北極熊親子照,同樣是熊寶寶躲在媽媽毛叢中,耳朵被遮住露出眼鼻嘴、身體只露出一個柱狀,被網友笑很像是蘋果出品的藍牙無線耳機AirPods。

北極熊寶寶AirPods。圖取自推特

北極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