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汪脫單緊貼「100%夫妻臉女友」瘋狂放閃 越看越不對勁飼主傻眼:CCR?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白色米克斯狗和牠的女朋友你儂我儂相當開心,但牠的女友可不是一隻狗狗,而是一隻...

不同物種可以因為愛情越來越相似。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隻白色米克斯狗和牠的女朋友你儂我儂相當開心,但牠的女友可不是一隻狗狗,而是一隻白羊,最驚人的是牠們竟然有100%相似的夫妻臉,離奇的事蹟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省一隻白色米克斯狗正在跟牠的伴侶幸福的窩在一起,儘管狗屋看起來有些簡陋,但狗狗與牠的伴侶還是相當開心的享受擁有彼此的時光。但仔細一看狗狗身邊的「女友」好像怪怪的,竟然不是一隻狗而是一隻白色的山羊,最驚人的是牠們還有同款相似夫妻臉,如此巧合讓狗狗飼主看傻直呼「我家狗狗都有女友,就我一個人沒有」。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4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這狗狗厲害,找了一隻『羊妞』」當自己女朋友、「狗狗都有女友,還是不同種族的,各位單身者以後不要說自己是單身狗了」、「這對情侶看人的表情好鄙視呀」、還有網友打趣的說「搞不好這是一隻公羊呢,男上加男,多元成家」。

狗狗 山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