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神雕像動了!100%神還原阿努比斯 專家揭「神之使者」超罕見身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黑色的狗狗全身完全沒有毛髮,照片看起來就像是一尊雕像一般神聖莊嚴,但牠的真實...

埃及神阿努比斯降世?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黑色的狗狗全身完全沒有毛髮,照片看起來就像是一尊雕像一般神聖莊嚴,但牠的真實品種相當特殊,竟是稀有罕見的祕魯無毛狗,看起來就像是埃及神祇阿努比斯一樣。

美國一名愛狗女子斯卡博羅(Wendy Scarborough)家中養了16隻狗,某天無意間看到一種超級稀有的狗品種「祕魯無毛狗(Peruvian Hairless Dog)」,頓時覺得這種狗長相十分特別,花費不少時間與力氣終於成功從祕魯引進一隻純種無毛狗回家飼養,並取名為菲寶(Fable)。

從斯卡博羅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菲寶全身的皮膚呈現油亮的黑棕色,全身上下完全都沒有毛,由於長相非常特殊,每次帶出門散步都是大街小巷所矚目的焦點。斯卡博羅表示,她之前看到祕魯無毛狗的照片就大為心動,覺得這種無表情的面孔非常特殊,就決定一定要養一隻。

斯卡博羅說,祕魯無毛狗可以說是相當稀有,在1990年代一度面臨絕種危機,好在在當地人的復育下得以保存下來,後來自己花費很大一番精力與時間終於在2019年從祕魯當地進口一隻回家。菲寶比起一般的狗相對內斂又充滿距離感,但與牠熟了之後就發現牠是一隻調皮又呆萌的狗狗。

斯卡博羅經常把可愛的菲寶的照片放在臉書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菲寶根本就是埃及神祇阿努比斯的具現化「神的使者」,長相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網友留言表示「雕像竟然動起來了」、「好漂亮的狗狗,雖然沒有毛但非常高貴」、「埃及神祇阿努比斯都是真的」。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