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落水掙扎!路過黃汪秒跳水救命卻陷入危機 牠脫險後頭也不回跑掉超現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黃狗在水池邊看到一隻小貓落難掉入水裡,危急之下狗狗立刻跳進水裡救小貓,但小貓...

有夠現實?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黃狗在水池邊看到一隻小貓落難掉入水裡,危急之下狗狗立刻跳進水裡救小貓,但小貓被救上來之後卻頭也不回地跑掉,留下黃狗在水裡差點淹死,還好狗狗最終還是爬上來解除危機。

大陸微博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隻黃狗看到小貓掉進水裡掙扎,牠為了救小貓立刻跳進水裡,讓小貓趴在自己頭上脫離溺水險境,小貓後來成功脫險爬到了水池邊,但牠頭也不回的跑掉了,留下小黃狗在水池中載浮載沉,還好最後狗狗經過一番掙扎還是成功地爬回岸上,解除一場危機。

影片吸引超過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忘恩負義的貓,一溜煙就跑了」、「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貓咪完全都沒看狗狗一眼,也太冷漠了」。不過也有網友批評拍攝的人竟然只顧著拍不管眼前毛小孩的死活,「拍影片的人才最壞吧」。

貓咪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