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萌刺蝟打哈欠!「頭上開花下秒變吃人大白鯊」反差大到嚇哭:根本恐怖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罕見拍到刺蝟打哈欠的模樣,只見牠慵懶伸起懶腰,身上的刺就像是花朵綻放一樣...

刺蝟是許多人相當喜愛的特殊寵物,但你看過刺蝟打哈欠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短片,一名飼主罕見拍到刺蝟打哈欠的模樣,只見牠慵懶伸起懶腰,身上的刺就像是花朵綻放一樣整個開起來,但嘴巴立刻變得像是裂嘴女一樣裂開,讓不少網友驚呼反差超大。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廣東省一名網友於22日時拍下一段自家刺蝟的生活影片,難得錄到刺蝟打哈欠的可愛模樣。從影片可以看到,小刺蝟原本緊閉嘴巴,接著立刻打起哈欠來,此時刺蝟身上的刺就像是花朵一樣立刻綻放,但下秒刺蝟張嘴張到最大時,卻出現像是大白鯊張開血盆大口一樣的驚悚畫面,嘴巴瞬間變5倍大還露出滿滿尖牙,如此巨大反差連飼主都看傻眼。

刺蝟張嘴張到最大時,卻出現像是大白鯊張開血盆大口一樣的驚悚畫面,嘴巴瞬間變5倍大...

影片至今吸引超過45萬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嘴巴好恐怖」、「本來以為刺蝟嘴巴裡沒有牙齒,結果一打開滿滿都是尖牙」、「一開始好可愛,身體還會開花,但下秒一張嘴嚇死我了」、「萌萌小刺蝟直接變成裂嘴女」。

刺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