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嘗試牧羊「血脈覺醒大失敗」一臉懵嚇到尿出來 反被小羊放牧秒跌落神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為了讓自家邊牧血脈覺醒,帶了一隻小羊打算讓他試著牧羊,結果沒想到邊牧滿臉...

邊境牧羊犬的智商相當高,不過牠們也有跌落神壇的時候。一名飼主為了讓自家邊牧血脈覺醒,帶了一隻小羊打算讓他試著牧羊,結果沒想到邊牧滿臉呆滯嚇到尿出來,最後甚至還被小羊反過來放牧,讓飼主相當哭笑不得。

大陸一名網友「哈仔十一」養了一隻2歲的雌性邊境牧羊犬名叫「葉子」,葉子相當聰明可愛,因此飼主經常將牠的影片及照片發布在抖音及微博上與網友們分享,是小有名氣的網紅狗狗。日前葉子的飼主發布一段影片,他決定讓身為邊境牧羊犬的葉子「血脈覺醒」,就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羊給葉子試著牧羊看看。

小羊:你這牧羊犬幹嘛都不動呢! (圖/取自影片)

從影片可以看到,葉子與小白羊共處一室,飼主期待葉子能夠發揮牧羊的本能,將小羊帶出這個半開放式的地方,但沒想到葉子見到小白羊一臉懵,彷彿像是在說「這是怎麼一回事」,搞不清楚狀況的葉子甚至還原地嚇到撒了泡尿,一旁的小羊像是看不下去一樣,自己走到葉子身邊蹭蹭搞好關係,想要讓牠放牧自己。

最終葉子「血脈覺醒」大失敗,依然沒能成功把小白羊帶出門放牧,整個過程滿臉問號的模樣讓飼主是哭笑不得。事後葉子的飼主將影片PO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邊牧也有跌落神壇的時候」、「邊牧牧羊不成反被羊牧」、「讓邊牧只放牧一隻羊,這不是牧了個寂寞嗎」。

邊境牧羊犬 狗狗 山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