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報到!浪浪重生變「警兔」 制服照曝光療癒網友:超可愛~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隻流浪兔,後續被收編成為「警兔」。圖擷自臉書/Yuba City Po...

美國加州尤巴城(Yuba City)警局,日前有員警在值勤的時候遇到一隻流浪兔,帶到收容中心卻遲遲沒人認領。局裡同仁後續決定認養這隻兔子,並以發現的地點取名為波西(Percy)。如今波西順利成為局裡的健康官(wellness officer),負責療癒警察們的心理健康,工作模樣融化不少網友。

該局員警卡森(Ashley Carson)前陣子在波西大道(Percy Avenue)巡邏時,意外撞見路上有隻疑似被遺棄的小兔子。卡森表示當時他喊著「小兔兔過來」,沒想到牠真的跑過來還用後腿站著,相當親人讓卡森很快送到動物之家確認健康狀況。

然而這隻兔子在收容所並沒有順利等到主人,局裡另一名同仁決定收養這隻兔子,並以發現的地點取名為「波西」。從此之後波西就負責待在警局的辦公室裡頭,療癒工作繁忙的波麗士大人們。波西穿著警犬背心的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忍不住留言大讚「波西警官超棒!」

兔子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