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忙健身「汪星人有樣學樣」超自律深蹲 身分曝光網看傻:狗都比我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訓犬師帶著狗狗上健身房,愛犬有樣學樣跟著「深蹲」。圖擷自Tiktok/@do...

美國一名網友日前帶著狗狗到健身房,當他舉起槓鈴自主訓練的時候,一旁的愛犬竟然有樣學樣,獨自徒手做起深蹲。超標準的姿勢讓許多網友自嘆不如,笑說「連狗都蹲的比我好」。

埃文(Evan)某天帶著愛犬杜馬(Dooma)上健身房,大家原本以為狗狗只會在一旁看戲發呆,沒想到當埃文舉起槓鈴深蹲,杜馬似乎也想要紮實地訓練自己,開始隨著主人的節奏動起身子。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杜馬只用兩條腿站立,不斷深蹲同時搖著尾巴,超自律的模樣讓網友們大開眼界。

@doomasquats

#belgianmalinois #belgianmalinoisoftiktok #fyp #foryoupage @peggepolicedogs

♬ All The Way Up (feat. Infared) - Fat Joe & Remy Ma & French Montana

這段影片很快吸引超過數百萬次觀看,好幾千則留言紛紛表示「我要教我的邊牧深蹲了」「這不是狗是袋鼠吧」「真希望我的健身房也有」「懂得團隊合作的狗」。

飼主透露其實自己是一名訓犬師,杜馬的真實身分是比利時瑪利諾犬(Belgian Malinois),曾經接受過警犬訓練。埃文和杜馬平時都會待在健身房陪伴彼此,讓訓練過程變得相當有趣。

@doomasquats

#dooma#belgianmalinoispuppy #foryou

♬ original sound - Covert Canine

警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