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皇洗澡以為躲背上無敵!奴才「犧牲小我」秒破解網笑:父愛爆棚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在主人背上不肯下來,奴才索性連自己一起「洗澡」。圖擷自推特@torororo...

明明是幫毛孩洗澡,全身濕的卻總是奴才。日本一隻挪威森林貓「小麥」(Mugi)相當討厭洗香香,只要放在浴室地板就想掙脫到處亂爬,甚至還會跳到主人背上不肯下來。鏟屎官見狀靈機一動乾脆直接在背上開洗,雖然自己全身跟著濕透,卻意外讓洗澡過程變得非常順利。

該名網友在推特(@tororororo0203)分享布偶貓Tororo和挪威森林貓小麥的日常生活。主人表示兩隻貓咪都不喜歡洗澡,搭配換毛季節每年大概會洗1到2次。飼主說明之前幫小麥洗澡的時候,才剛把牠放到地上,小麥就想辦法抓住各種東西,最後還爬到背上不肯下來。

而最近洗澡小麥又是同樣的狀況,不過主人決定調整姿勢蹲低身子,低著頭手拿蓮蓬頭幫貓咪洗澡,詭異的姿勢讓網友笑說根本父愛爆棚。

雖然小麥沒有因此鬆懈,但在奴才的犧牲之下得以順利洗完澡,最後花了大約15分鐘完成這項艱難任務。讓人好奇這家人之後會不會又有全新的奇葩洗澡方式。

挪威森林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