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名「免費除草工」清晨闖庭院!吃完buffet還排隊求加菜 連貓皇都看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某天起床後發現自家院子來了一群「免費除草工」,大陣仗20多隻綿羊入侵院子...

睡醒看到這狀況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一名女子某天起床後發現自家院子來了一群「免費除草工」,大陣仗20多隻綿羊入侵院子內吃草讓她傻爆眼,立刻拍下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呼籲如果有人的綿羊走丟了趕快來找她認領。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阿什福德(Ashford)一名女子費雪(Diane Fisher)於4月20日早上六點多起床時目睹一幕讓她下巴都要掉下的畫面,大概有20幾隻綿羊突然出現在自家庭院內,一開始牠們非常有禮貌的列隊進入,隨即立刻在草地上散開來各自行動開心吃草。

費雪的愛貓遇到一大堆綿羊入侵的情況也好奇心大起,趴在玻璃窗上緊盯羊群不肯離去。 ...

費雪看到這畫面簡直嚇壞了,她從未想過自己家裡有一天會這樣被「免費除草工」塞滿滿,她就這樣跟自己的家人一邊在餐廳吃飯一邊觀察羊群們,連費雪的愛貓遇到這種狀況也好奇心大起,趴在玻璃窗上緊盯羊群不肯離去,有幾隻羊就像是沒吃飽一樣,吃完草還跑到窗前要求加菜。

隨後費雪拍了幾張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Egerton And Pluckley (and Surrounding Villages) Community Page」,呼籲如果有住附近的人發現自家羊群迷路了,趕快到她家來把羊群領走。羊群突然出現在院子裡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院子草皮岌岌可危」、「羊群應該是被這些打理好的嫩草地吸引來的」、「免費的除草工欸」。費雪表示,好在網路傳播力量大,羊群的主人後來看到貼文後就立刻前來將羊群帶走,結束這場奇異的歷險記。

綿羊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