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斤巨熊爬樹卡住動不了!下秒「倒頭栽墜落」 8警合力接個正著奇蹟救了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國內華達州一隻迷路的巨大黑熊因為受驚爬到樹上下不來,民眾報警後警消立刻趕來救援...

這種重力加速度不知道有多大。美國內華達州一隻迷路的巨大黑熊因為受驚爬到樹上下不來,民眾報警後警消立刻趕來救援,黑熊中了麻醉槍後竟倒頭栽墜落,8名英勇的警消立刻張開防水布在地面穩穩接住牠,黑熊得以在警消合力救援下保住一命。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內華達州雙鑽社區(Double Diamond,Nevada)於4月26日時發現一隻迷路的黑熊誤闖,牠可能因為受到驚嚇突然爬上一戶民宅門前的大樹,結果就因為這樣下不來卡死在樹上,民眾嚇壞立刻報警處理,當地警消趕到後隨即進行救援計畫。

在警消與內華達州野生動物部門相關人員的努力下,他們為了讓黑熊能夠順利從樹上下來使用了麻醉槍,黑熊中了麻醉槍後依然緊緊抱住樹幹不肯下來,但很快的藥效發揮作用,黑熊失去重心後便倒頭栽往下掉,所幸8名警消合力張開防水布,穩穩地接住了從高空中墜落的百斤巨熊。

這隻巨熊後來在野生動物部門人員的照顧下已經從麻醉中甦醒,並於當地時間27日野放了牠,讓黑熊重新回歸山林。當地警察局里諾消防隊()將拯救黑熊的驚悚瞬間放上官方粉絲專頁,從照片與影片可以看到黑熊體型不小,就這樣卡在樹上岌岌可危,所幸黑熊墜落瞬間多名警消使出神力克服重力加速度接住牠,才讓黑熊免於受傷。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