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巨大毛怪」把電影院當家嗑光爆米花!續攤吃漢堡還帶伴手禮高歌離席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著「世界最巨大的鹿」之稱駝鹿闖進一間電影院,飢餓的牠立刻把店內的爆米花吃光光,...

服務業遇到的客人可以說是千奇百怪,但這種客人應該是第一次遇見。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有著「世界最巨大的鹿」之稱駝鹿闖進一間電影院,飢餓的牠立刻把店內的爆米花吃光光,吃飽喝足後還把麥當勞紙盒頂在角上當紀念品帶走。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阿拉斯加州基奈鎮(Kenai,Alaska)一間電影院於4月19日時發生一件趣事,晚上七點多的時候有一隻巨大的駝鹿闖進電影院,牠相當悠哉在電影院大廳行走,就像是當自家客廳一樣舒適,過沒多久牠聞到香噴噴的爆米花味,立刻走過去放爆米花的地方開吃。

站在櫃檯的女員工看到這畫面簡直嚇壞了,連一句話都不敢說,連忙通報給主管經理知道這件事情,但電影院經理疑似是對這樣的事情見怪不怪,聽到員工通報還哈哈大笑。隨後電影院經理下樓來準備驅趕駝鹿,他對駝鹿猛敲牆壁並大叫驅趕,但駝鹿完全沒反應,就是不肯離去。

駝鹿把爆米花吃光後相當心滿意足,但牠似乎還沒吃飽,循著香味在垃圾桶裡面找到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紙盒,立刻將嘴巴伸進去裡面大啖吃剩的速食漢堡,過沒多久牠才意識到整間電影院的人都想把牠驅趕出去,牠只好頂著快樂兒童餐的紙盒默默離開電影院,就像是帶伴手禮回去一樣。

駝鹿闖入電影院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駝鹿很懂吃」、「根本是把電影院當家了哈哈哈」、「吃光爆米花不打緊還要吃漢堡」、「吃完還帶伴手離回家的概念」。不過,有網友指出駝鹿在繁殖季節的時候相當兇猛,為了自保或保護家人會衝撞或踢踹任何動物,也因此有不少人類因此受傷,所以也難怪櫃檯女員工看到駝鹿出現會一臉驚恐。

駝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