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國鳥摔進急流瀕死!暖男救下照顧到康復 事後牠「空投新鮮食材」報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湍急的泥流中救下一隻瀕死的「美國國鳥」白頭海鵰,並照顧牠到康復後野放,...

萬物皆有靈。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子在湍急的泥流中救下一隻瀕死的「美國國鳥」白頭海鵰,並照顧牠到康復後野放,沒想到事後白頭海鵰竟然在男子烤肉時空投一條新鮮的活魚報恩,暖心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直呼感動。

國外一名男子在湍急的泥流中拯救了美國國鳥白頭海鵰,這隻白頭海鵰疑似是受困在泥水中很久,身體狀況不太好,男子將白頭海鵰救下後立刻拿出乾毛巾將全身溼淋淋的牠擦乾淨,隨後帶往野生動物救助中心尋求支援,最後這隻白頭海鵰在細心照顧下得以成功野放。

事後這隻白頭海鵰並沒有忘記當初男子的救命之恩,某天男子一家正在後院烤肉時,白頭海鵰竟然叼來自己抓捕的新鮮大魚,直接空投在男子家的草地上,男子一家看到這畫面相當不可置信,認為這是白頭海鵰的報恩。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吸引超過30萬人觀看,網友留言表示「是美國國鳥白頭海鵰,這種猛禽類很有靈性的」、「扔下來的竟然是魚,國鳥懂吃」、「送啥都行,就是不要送蛇」、「我以前養的貓經常送我老鼠壁虎甚至還送過蛇」、「授鷹以魚,還你一條魚」。

白頭海鵰 鳥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