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大對決!蠢萌二哈與聰明邊牧生下混血汪 牠卻「完美隱藏父母基因」像隻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一隻哈士奇與邊牧混血的狗狗爆紅,但牠卻完全沒有繼承到父母雙方的特色,長相...

哈士奇與邊境牧羊犬剛好是狗界「呆萌」跟「聰明」的兩個極端,當牠們生下混血寶寶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最近網路上有一隻哈士奇與邊牧混血的狗狗爆紅,但牠卻完全沒有繼承到父母雙方的特色,長相與毛色都非常奇特,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IG一名網友「beingbirch」家中養了好幾隻狗狗,包含邊境牧羊犬、哈士奇及德國牧羊犬,其中一隻小狗名叫柏奇(Birch),牠正是邊境牧羊犬爸爸跟哈士奇媽媽生下來的混種犬,但牠卻是相當特殊的孩子,從外表上完全看不出來有繼承到父母任何一方的特色,可以說是完美隱藏基因。

柏奇的飼主表示,雖然哈士奇跟邊牧的個性相差很多,但混合兩者特長的柏奇卻沒有二哈的呆傻氣息,總是一臉滄桑嚴肅的模樣,而且也是個聰明的孩子,這部分大概是牠最像媽媽的地方。柏奇還有一位弟弟叫斑比(Bambi),同樣也是哈士奇跟邊牧的混血,但牠看起來就像是一隻純白的哈士奇一樣,有遺傳到二哈的基因。

柏奇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哈士奇基因完全被隱藏的狗狗」、「突然覺得哈士奇跟邊牧配在一起好像也不錯」、「居然完全沒有二哈呆呆的模樣,看來是比較像媽媽」。

不過,在台灣私自為家裡毛小孩進行繁殖是違法的,想要為毛小孩留下後代需要依照相關規定進行申報,若飼主未依規定申報私下繁殖寵物,根據動保法第27條第8款規定可以處5萬元至25萬元罰鍰,過去就曾有知名藝人被網友揪出私下繁殖犬隻而遭到抨擊,飼主不可不慎。

哈士奇 邊境牧羊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