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校長打開上鎖垃圾箱聽到怪聲 下秒「巨大黑影」噴出他嚇爛:怎進去的?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小學校長準備打開垃圾箱時,箱子裡面突然竄出一個巨大黑影,嚇得校長落荒而逃,這...

嚇死誰?一名小學校長準備打開垃圾箱時,箱子裡面突然竄出一個巨大黑影,嚇得校長落荒而逃,這個噴出來的黑影是一隻巨大黑熊,黑熊感覺也被校長出現嚇到,立刻落荒而逃,驚悚的瞬間影片在網路上流傳。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吉拉小學(Zela Elementary School, West Virginia)的校長馬許(James Marsh)於1日早上七點多走到垃圾場準備將上鎖的垃圾箱打開,結果沒想到他才剛解鎖掀開蓋子的時候,突然一個巨大黑影從箱子內竄出,隨後立刻狂奔出去,馬許見到這畫面嚇壞了,立刻轉頭拔腿就跑。

馬許校長一打開垃圾箱就聽到低沉吼聲,跟黑熊四目相接。 (圖/取自影片)

那道從垃圾箱中竄出的黑影其實是一隻巨大黑熊,黑熊一開箱子見到眼前有個人也嚇壞了,立刻從垃圾箱中跳出逃走。馬許表示,當時他遇到黑熊的時候覺得最恐怖的就是牠的咆哮聲,簡直是嚇死人了,「我想我跟黑熊見到彼此都很驚訝」。

馬許後來也把這段監視器畫面撥給全校學生看,機會教育所有的學童看到熊不可以像他一樣狂奔,否則可能會賠上小命,但他到現在還是搞不懂這頭黑熊到底怎麼進到上鎖垃圾箱裡面。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