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推倒電視嫁禍2哈士奇!二哈跳窗自保被抓包痛罵 主嫌神隱看戲露心機冷笑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貓咪推倒電視後立刻嫁禍給房間內另外兩隻哈士奇,其中一隻哈士奇眼見狀況不對立刻...

貓咪的心機可不是一般的狗狗可以駕馭的。一隻貓咪推倒電視後立刻嫁禍給房間內另外兩隻哈士奇,其中一隻哈士奇眼見狀況不對立刻跳窗逃跑,另一隻來不及逃出就被氣炸的主人抓包痛罵教訓,闖禍的貓貓則是躲在紙箱看好戲,看到兩隻二哈被罵還露出邪惡奸笑。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安徽一名網友家中飼養了1隻米克斯貓及2隻哈士奇,4月30日當天1貓2狗正在房間內休息,貓咪看到放在櫥櫃上的電視機很是好奇,伸手撥弄後竟然把電視機整台推倒,電視機瞬間掉在地上發出巨響無法使用,貓咪眼見自己闖禍感到大事不妙,立刻找到房間的紙箱跳進去躲起來。

電視掉下去的瞬間2隻哈士奇被巨響嚇到,但卻呆愣了2秒才發現出大事,其中一隻哈士奇立刻反應過來,衝到窗邊把窗戶打開後跳出去逃跑,沒想到立刻被外面聽到巨響的主人抓包,另一隻哈士奇則是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愣在原地發抖。

飼主怒氣沖沖的打開房門痛罵2隻二哈,而真正的主嫌貓咪從頭到尾都躲在紙箱內看著好戲...

後來飼主怒氣沖沖的打開房門痛罵2隻二哈,而真正的主嫌貓咪從頭到尾都躲在紙箱內看著好戲發生,還露出奸險的笑容,就像是在嘲笑2隻二哈很笨一樣。事後飼主罵完2隻哈士奇後,調出房間內的監視錄影器才發現罵錯對象,兩隻哈士奇是無辜的,貓咪才是破壞電視的始作俑者。

監視器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表示「開窗的那隻哈士奇笑死我了」、「那隻開窗的二哈以為自己能成功逃脫,結果立刻又被主人攆回來」、「怎麼覺得推倒電視的貓跟開窗逃跑的哈士奇已經事先預謀好了」、「二哈就是傻,難怪會被聰明的貓利用」。

貓咪 哈士奇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