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遇「浪浪繞圈擋路」趕不走大遲到!下秒目睹車禍現場她驚:狗救我一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上班途中遇到一隻陌生的流浪狗,該流浪狗不知為何就是不肯讓女子離開,後來...

毛小孩常在無意間救人一命。一名女子在上班途中遇到一隻陌生的流浪狗,該流浪狗不知為何就是不肯讓女子離開,導致她被耽擱了好幾分鐘錯過原本要搭的公車,後來狗狗離開後女子趕路去公司,在路上看到本來她要搭的公車竟然出車禍,女子這才反應過來剛剛的浪浪應該是在保護牠。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福建一名女子在上班途中被一隻白底黃斑紋的流浪狗擋住去路,不管怎麼驅趕吆喝牠都不肯離去,女子急著上班、非常生氣想要脫身,但眼前的陌生狗狗無論如何就是不讓牠走,就這樣錯過了原本要搭的公車。

女子跟狗狗僵持數十分鐘後,浪浪才突然自己離開,女子連忙繼續趕路去搭公車,這時候女子在路上驚見原本她要搭的公車在路上發生嚴重車禍,女子這才想起剛剛那隻狗狗神色慌張、說什麼都不讓她走的模樣,驚覺「是這隻流浪狗救了我一命」。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萬物皆有靈」、「很多動物都能提前感知到危險」、「狗狗永遠都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雖然趕路當下被攔住很生氣,但事後想想狗狗救了自己,真的是幸運」。

狗狗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